梦、

    好久了,差不多两年左右。我的梦有两种形态,一种是我们在吵架,一种是我们在聊天。可是生活中这两种形态都不复存在,只存在没有你的时光。自从我在分手后许久在梦中见到你,我无比欢腾,从前如果有人问我爱你么,我真的不是很确定什么算爱怎样又算不爱。但是这两年中我明白了爱一个人是超乎所有法则上的不规律,我会心痛到上瘾,就是那种一想到你就说不出来的悲伤,然后每天都想最后就上了瘾。记得当初闹矛盾的那段时间,我也知道了情歌那么多为什么总是听不厌,因为当你失恋时每一句歌词都好像写的就是你然后会被每一句歌词深深感动。女人是专情的,而男人是长情的。也就是说女人会喜欢现在陪伴身边的人,将自己的全部都奉献给手边的触手可及。男人呢,当我真的知道自己爱你的时候,我没办法,那是无法控制的心情。自然就不认为别的女人适合自己,我还是会为男人的长情感动的。

    今天的梦里,我们隔着一条街相望。各色的车辆在我们中间穿梭,身影时隐时现。你还是那么开朗的笑容带着高贵的气质,每一次你消失在车后我的心都强烈的跳一下,我害怕当车开过我的眼前而你却失去踪影。因为许久不见我变得对你尴尬了许多,又不知道你是否想和我说话,所以就一直在惊动中隔街望着你。你却意外的举起手,惊喜的好像发现了宝藏。确实怎么看也不像老友相逢更像是两个世界的情侣历经沧桑。我们都说了什么忘记了,但是还记得我还是不断的逗你笑,然后你笑着笑着突然僵脸说sb。我还像从前那样挠挠头然后迅速的恢复了绅士风度。记忆中我们的交往也是只有两种方式,大喜与大悲,像极了中了大奖然后心脏病死去的悲惨者。梦就是这样前一秒都不知道后一秒会怎样。然后你突然变得不再那么美丽,一脸的雀斑,眉上、唇上都扎上了刺眼的钉作为装饰。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一点的厌恶,满心全是伤痛。我说,你怎么能对自己这样。然后将你的头深深的埋入了我的肩下,我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知道你肯定了许多不好的事情。我不需要知道太多,只知道你叫张鹤就好,因为那是我的女人,什么样都是我深爱的女人。后来想想我既然在梦中是这样那是不是我不是因为你那么美丽的容颜才爱你爱的这么深刻。我们就在公交车的最前排,一直看着你静静睡去,阳光打在那个完全没有形象的脸上,但是我是笑的带着幸福。我陪着你取下了眉和唇上的钉,陪着你将伤口痊愈。陪着你在20多人的围攻下将以掩在我身下,然后我一瘸一拐的送你回家。

       好奇怪的梦不是么?但是至少见到了你,算是美梦吧。我是多想你毕业单身,毕竟如果你不是单身我怎么可能去打乱你的幸福。我会去海南吧,如果你单身,我骑着一辆自行车,然后车后座绑上满满一天空的气球。

评论(10)
热度(5)
© 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