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嗨,最近过的好吗?

   这个开头多么的尴尬,但我真想不到第二句能够作为我们的第一句话。我现在的生活算不上很好,但是至少我还算满意。看着身边的人们急于功利,我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坚守着生活中最后的一段能够纯洁的时光。安逸的生活让我长胖了一些,努力地在锻炼身体练出一些肌肉,因为想再见面的时候能够有足够的力量保护你。我们用了三年的时间谈恋爱,我再用两年的时光让自己试着忘记你,中间我恨过你,恨你离开我的决绝恨你也成为了人们眼中现实的女孩。现在我其实还是爱你的吧,至少你所有的不好我都能说服自己那是我喜欢你的理由。

   还记得那时候你对我说过你要教会我如何对待一个女孩,  然后我成熟到不再是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孩,然后我学会了专一,不再是一个只知道性爱的傻逼。最后我没有跟随你去海南,我们都现实的离开了彼此的生活。要去湖南是么,听说你现在的男朋友还不错的,高高壮壮的格外有安全感,而且还是官二代,但是无论他如何优秀我也能肯定的说他没有我爱你那么多,现在我也知道爱情是爱情生活是生活。我把最偏执最张狂的岁月呈现在了你面前,但是现在我有所成熟,心里带着从前没有的温暖。最后一次联系我和你说过不在乎你今后的几年在你身边发生了什么,只要那时候我还爱你你还不憎恨我那我们就再在一起试试。现在看来这个约定总是显得不够成熟,不过我不后悔自己那么执着的时光,人么总要为了另一个人去不计得失去不管不顾去舍弃全世界也要保护你。

      还是不爱吃胡萝卜么,还是那么好强的不去想后果么。还是会时常脸色苍白的晕倒么。还是会一个人躲在角落为自己的不争气而哭泣么。其实有时候你应该学着软弱一点,就那么大的肩膀能肩负多少。你送我的小熊我一直都有带在身边,他陪伴我度过了很多的时光南上北下,不知道我们这一生还有没有机会再相见,那时候会是如何的场景,你为人妻我为人夫,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说动情的话语,这让我感觉既遗憾也落寞,在不见的时光中我有太多的话语想和你诉说。一辈子有这一场我已然知足,只希望你不要再如同昨日那般坚强。你我都是对人动情过深得,只不过时不待我,你我刚好走到结束。

                  再见///

评论(84)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owered by LOFTER